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二十七日)出席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期間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局長,想請問有關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的政策,檢討情況進展如何?何時會向立法會匯報結果?
 
民政事務局局長:檢討仍然在進行當中,由於政策比較複雜,牽涉的契約比較多,我們做好之後必定會公布,並會向公眾進行諮詢,屆時亦會提交至立法會。
 
記者:檢討方面會否包括提早收回某些地方用作建屋用途?
 
民政事務局局長:我們的政策是就所有場地均會進行檢討工作,亦會規範未來一些政策,應該如何訂定和使用。我們現時不會就個別一些用地和契約作評論,但整個檢討將會是一個比較全面的檢討,將來會交給公眾進行諮詢,希望到時公眾在不同角度也可以發表意見。
 
記者:另外想問港隊,足球方面,你對金判坤離任會否感到可惜?這對本港足球發展有何影響?
 
民政事務局局長:金教練過往帶領港隊盡心盡力,對他的離開感到可惜,但我在這裏希望預祝他在未來的工作能事事順利。至於他的離任及將來接任等等的問題,我知道足總會在短期內作交代及報告,希望大家再等等足總的公布。



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