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事務處「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

  二○一七/一八學年的「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現正接受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明年一月十五日。
 
  計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推行,以學校為申請單位,鼓勵本港幼稚園、小學、中學、特殊學校及大專院校的音樂團隊關愛社群,為本港註冊社會服務機構屬下的受助人士舉辦免費音樂演出,延續社會和諧共融。同學除獲得演出和服務社群的經驗外,更可透過活動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能力。
 
  每項活動最高可獲二千元經費資助,受資助項目包括到社福機構探訪演出所需的交通運輸支出、專業輔導人員津貼及雜項支出。
 
  成功申請的音樂團隊須於明年五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完成演出。表現優異的隊伍將獲邀參加七月十四日舉行的「匯報音樂會」,再展才藝,並分享服務過程的體會。所有成功參與資助計劃的團隊將會在音樂會中獲頒嘉許狀。
 
  計劃申請的甄選準則包括建議舉辦的音樂演出之可行性、原創性和互動元素,以及參加團隊有否為弱勢社群籌辦活動及演出的經驗等。音樂事務處收到申請表後的兩個工作天內,把申請編號傳真予申請學校。若學校屆時仍未收到有關編號,請與音樂事務處聯絡,覆實申請。
 
  有興趣申請的學校可到音樂事務處各區音樂中心索取申請表格,或於音樂事務處網頁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communityprogrammes/2017_18schoolcaresubsidyscheme.html下載表格,並將填妥的申請表格傳真至音樂事務處(傳真號碼:二八二四 一九八九)。
 
 「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資助計劃自二○○九年推行至今,已有超過二百七十間學校參加。是項計劃由信和集團贊助活動經費。
 
  查詢計劃詳情,可致電二五九六 ○八九八或二五八二 五二六四。



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