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于常海教授為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主席,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起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行政長官亦委任六名新成員,即林家堅、林宛姍、李紅榮博士、鄧梅芬、謝沛沛和衛紹邦加入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並再度委任十名成員,任期與主席相同。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表示:「于教授和其他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在過去兩年一直大力推動檢測和認證業界發展,貢獻良多。我們深信,在于教授的帶領下,該局會繼續開拓更多商機,以支援行業的長遠發展。」

  楊偉雄亦感謝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卸任的五位成員,對推動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工作的寶貴貢獻。他們是蔡惠芬博士、沈運龍博士、湯誠正、任詠華教授和余國威。

  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成員名單如下:

于常海教授(主席)
陳健碩
陳景華
陳偉奉
何志誠
何建宗教授
徐晉暉
高國安
林家堅*
林宛姍*
李紅榮博士*
李家慧
鄧梅芬*
謝沛沛*
衛紹邦*
楊志華
翁維雄醫生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或代表
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或代表
職業訓練局執行幹事或代表
政府化驗師或代表
創新科技署署長或代表
 
*新委任成員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在二○○九年九月成立,負責就推動檢測和認證業發展的整體策略向政府提出意見。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