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葵青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葵青區,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情況。

  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羅應祺陪同下,陳帆到葵涌大窩口道,實地聽取路政署人員介紹連接禾塘咀街的升降機及行人通道系統。

  陳帆其後前往葵義路已婚警察宿舍舊址,視察該處的公共房屋項目進展。

  最後,陳帆與葵青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四)今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葵青區。陳帆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左六)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羅應祺(左五)陪同下,實地聽取路政署人員介紹將會興建的葵涌大窩口道至禾塘咀街升降機及行人通道系統。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今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葵青區。陳帆在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右一)陪同下,視察位於葵義路已婚警察宿舍舊址的公共房屋項目,並聽取房屋署助理署長(工務)(二)林景光(左)介紹項目進度。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七)今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到訪葵青區,與葵青區議會主席羅競成(左六)及區議員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