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到訪觀塘區(附圖)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探訪長者和與觀塘區區議員會面。
   
  羅致光博士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博士、副主席洪錦鉉、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和觀塘區福利專員葉小明陪同下,先探訪位於安達邨的東華三院安達長者鄰舍中心。安達邨及鄰近的安泰邨皆為新落成的公共租住房屋(公屋)屋邨,兩邨迄今已有逾28 000名居民入住。社會福利署(社署)的地區福利辦事處一直就新公屋屋邨的社會福利服務規劃與相關部門商議及諮詢區議會的意見,東華三院安達長者鄰舍中心是其中一項社會福利服務配套設施。
   
  羅致光博士在長者鄰舍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他與中心內的長者傾談時,提醒他們近日天氣轉冷,要注意保暖,順祝冬至愉快。
   
  羅致光博士又到藍田(東區)社區會堂出席「寒冬送暖結伴行」開展禮。該活動為觀塘區議會、觀塘民政事務處及社署合辦的年度大型活動,今年參與的義工將探訪區內逾1 800位的獨居及雙老家庭長者。羅致光博士亦參與家訪活動,向獨居長者及雙老家庭致送禮物包,表達暖意關懷和佳節祝福。
   
  羅致光博士其後到觀塘區議會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整體發展和關注的議題,並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探訪位於安達邨的東華三院安達長者鄰舍中心。圖示羅致光博士(左二)在長者鄰舍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探訪位於安達邨的東華三院安達長者鄰舍中心。圖示羅致光博士(右五)在長者鄰舍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探訪位於安達邨的東華三院安達長者鄰舍中心。圖示羅致光博士(左三)在長者鄰舍中心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出席在藍田(東區)社區會堂舉行的「寒冬送暖結伴行」開展禮。圖示羅致光博士在開展禮致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出席在藍田(東區)社區會堂舉行的「寒冬送暖結伴行」開展禮並參與家訪活動。圖示羅致光博士參與家訪前與開展禮主禮嘉賓合照。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到訪觀塘區,參與家訪活動。圖示羅致光博士(右二)向雙老家庭長者致送禮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