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柯士甸道西與連翔道交界地下行車道系統第二階段開通交通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的道路改善工程,柯士甸道西與連翔道交界的地下行車道系統第二階段由本星期日(十二月十七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起陸續開通,連接柯士甸道西及連翔道(佐敦道以北)的一段地下行車道,以及近港鐵柯士甸站的柯士甸道西東面環迴路將會啟用。
 
  有關路段開通後,由西九龍公路南行及連翔道南行的駕駛人士,可直接使用該段連翔道地下行車道前往尖沙咀,而無需駛經佐敦道。
 
  由紅磡或尖沙咀往香港西、葵涌或大嶼山的駕駛人士,可改行柯士甸道西西行近港鐵柯士甸站的地下行車道的入口,經地下行車道直往連翔道北行(佐敦道以北),再前往目的地。而由廣東道北行前往紅磡的駕駛人士,則可改行柯士甸道西西行、柯士甸道西的東面環迴路及柯士甸道西東行往目的地。
  
  運輸署提醒駕駛人士,當駛經有關路段時,要留意現場設置的交通標誌,小心駕駛。
 
  有關的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