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共圖書館聖誕及元旦期間開放時間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香港公共圖書館,包括香港中央圖書館及各流動圖書館,在聖誕節前夕(十二月二十四日)及元旦前夕(十二月三十一日)將於下午五時休館。該兩天適逢南丫島北段臨時服務站及南丫島南段公共圖書館定期休館日,因此暫停服務。

  所有香港公共圖書館、流動圖書館和學生自修室將在聖誕節(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翌日(十二月二十六日)和元旦日(二○一八年一月一日)休館。

  此外,電腦系統維護工作將於十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六時至二十六日午夜十二時,以及一月一日早上八時至午夜十二時進行,其間以下服務暫停:
*圖書館流動應用程式、網上和電話續借服務;
*其他網上圖書館的服務,包括圖書館目錄、讀者紀錄查詢、預約圖書館資料及互聯網數碼站、多媒體資訊系統和電子資源(電子書及電子資料庫);及
*自助圖書站(讀者仍可透過圖書站歸還未逾期的書籍,借閱記錄會在下一個工作天更新)

  詳情請留意各館的告示或瀏覽網頁www.hkpl.gov.hk/tc/locations/opening-hours.html,或致電二九二一 ○二○八查詢。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