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中國社會科學院(社科院)院長王偉光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王偉光訪港,出席中央政策組與社科院財經戰略研究院今日主辦的「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論壇為內地、海外和本港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分析內地經濟的運行狀況和未來的政策取向,以及香港的角色和機遇,吸引了三百多人出席。
 
  她指社科院是內地哲學社會科學研究的最高學術機構和綜合研究中心,與香港多所大學和機構建立了緊密聯繫。她很高興社科院在香港的分支機構--香港中國學術研究院今年六月在港註冊成立,期望研究院匯集香港與內地學術及社會資源,在人文社會科學領域開展各類研究及交流活動,促進兩地學術界溝通和合作。她獲悉社科院也為中央政策扮演智庫功能,希望特區政府日後在她倡議的實證為本制定公共政策過程中能與社科院加強互動和交流。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王偉光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