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圓滿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政策組和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於政府總部主辦「中國經濟運行與政策國際論壇」。馮氏集團利豐研究中心和香港中國學術研究院為協辦單位。論壇為內地、海外和本港的各界人士提供平台,探討和分析十九大後的中國經濟。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及中國社會科學院院長王偉光教授為論壇致歡迎辭。馮氏集團主席馮國經博士、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研究所所長高培勇教授及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研究院院長何德旭教授,以「十九大後中國改革開放與經濟發展」為題,分別發表主題演講。論壇並設有專題討論環節,邀請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多位內地、外國和本港的專家及學者,分析「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以及香港在當中的角色。最後,由何德旭教授及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陳百里博士為論壇作總結。

  今日約三百人出席研討會,包括專家學者、外國駐港機構人員,以及來自智庫、商界、專業界別及外國和本地商會的人士。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