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到訪屯門區(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到訪屯門區,參觀區內醫療及康復設施,並與區議員會面。
 
  陳肇始教授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陪同下,參觀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屬下的綜合復康服務單位康恩園,並與職員和治療師交談,了解他們提供的服務。康恩園是全港首間大規模復康大樓,自二○○六年起為約1 000名精神病康復人士、不同程度的智障人士及嚴重肢體殘障人士提供全方位復康服務,並透過跨專業合作,協助他們在康復後盡早投入社區生活。
 
  陳肇始教授表示,政府非常重視市民的精神健康,於上月底成立精神健康諮詢委員會,協助政府制訂政策、策略及措施,以加強本港精神健康服務,並跟進及監察《精神健康檢討報告》中建議的落實情況。
 
  隨後,他們前往屯門診所,視察普通科門診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日常運作。陳肇始教授向服務使用者了解他們對區內醫療服務的意見,並鼓勵他們盡早接種流感疫苗,以應對冬季流感季節。
 
  在結束行程前,陳肇始教授與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副主席李洪森和屯門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醫療和環境衞生事宜的意見。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