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研究資助局舉行二○一七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附圖)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今日(十二月九日)假香港中文大學舉行二○一七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在首三輪計劃獲資助的十四個項目的研究團隊,與270名來自研究界、業界和政府等的參加者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

  主題研究計劃的目的是集中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大學的學術研究力量,就對香港長遠發展具策略重要性的主題進行研究,至今共舉行了七輪計劃。

  研資局主席華雲生教授對研究團隊的創新發現感到興奮,這些發現包括在疾病治療和藥物研究方面的突破,以及在可持續發展環境、物流網和金融服務方面的領先知識和技術創新。

  華雲生教授說:「這些發現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並會為我們的社會帶來莫大裨益。研究團隊的成果將會帶來長遠的影響。」

  研討會活動包括講座、海報展示和展覽。參加者亦有機會與研究團隊面對面深入討論。主題研究計劃項目的研究成果概要已上載至研資局網頁(www.ugc.edu.hk/doc/eng/rgc/about/events/symposium/brochure.pdf)。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3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研究資助局主席華雲生教授今日(十二月九日)於香港中文大學舉行的二○一七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上致辭。
研究資助局主席華雲生教授(前排左五)、大型研究項目督導委員會主席楊仕成教授(前排左三)今日(十二月九日)與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的二○一七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參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