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參觀明愛醫院紓緩治療服務(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聯合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八日)參觀明愛醫院,以了解院方提供的紓緩治療服務。

  議員首先聽取明愛醫院代表介紹紓緩治療服務的運作和前線醫護人員的日常工作,隨後參觀紓緩治療病房和日間治療中心。議員亦藉此機會與食物及衞生局代表就紓緩治療服務的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聯合小組委員會將於下星期二(十二月十二日)的會議上,聽取公眾對「寧養服務」的意見。會議的議程和相關文件載列於以下網頁:www.legco.gov.hk/yr17-18/chinese/panels/ltcp/agenda/ltcp20171212.htm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聯合小組委員會主席張超雄、副主席邵家臻、委員梁耀忠和陳沛然。

  聯合小組委員會是由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與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轄下聯合成立的一個小組委員會。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聯合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八日)參觀明愛醫院,以了解院方提供的紓緩治療服務。圖示聯合小組委員會主席張超雄(右三)、副主席邵家臻(右四)、委員梁耀忠(右五)和陳沛然(右二)聽取院方代表介紹紓緩治療服務的運作和前線醫護人員的日常工作。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聯合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八日)參觀明愛醫院,以了解院方提供的紓緩治療服務。圖示聯合小組委員會主席張超雄(右一)、副主席邵家臻(左一)和委員梁耀忠(右三)參觀明愛醫院的紓緩治療病房。
立法會長期護理政策聯合小組委員會(聯合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二月八日)參觀明愛醫院,以了解院方提供的紓緩治療服務。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聯合小組委員會主席張超雄(右五)、副主席邵家臻(左五)、委員梁耀忠(左四)和陳沛然(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