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出席香港理工大學建校八十周年晚宴致辭全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七日)出席香港理工大學建校八十周年晚宴致辭全文:
 
  大家好。今晚香港理工大學八十周年晚宴,我很高興能夠和在座理大同寅和嘉賓一齊參與這個盛會。
 
  理大八十載以來孕育出不同領域的領袖和先驅,師生秉持着校訓「開物成務 勵學利民」的精神,以通曉萬物之理成就天下之務、厲心學問、惠益人群。
 
  理大一直與社會共同進步,在教育、硏究及協作等各方面成就斐然。我祝願理大再創高峰,繼續與社會同行、同心創優求進、同為香港創建未來!
 
  謝謝大家!
 
(請同時參閱致辭的英文部分。)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2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七日)在香港理工大學建校八十周年晚宴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中)今日(十二月七日)在香港理工大學建校八十周年晚宴上,與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六)、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前排左九)、香港理工大學校董會主席陳子政(前排左七)、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主席唐家成(前排左十)和其他嘉賓合照。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出席香港理工大學建校八十周年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