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瑞典王子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七日)上午在禮賓府與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普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卡爾‧菲利普王子訪港,啟動首屆#SwedenTalks_HK,推動香港與瑞典之間就創新、創意、設計、文化及社會價值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她指該活動特別重視推廣瑞典的創意設計和科普教育,與她十月發表的首份《施政報告》銳意發展創科和創意產業不謀而合。其中在設計方面,她感謝瑞典參與正在舉行的「設計營商周2017」,包括在DesignInspire設立展館展示瑞典的設計和產品。她特別感謝瑞典政府和業界多年來對「設計營商周」這項亞洲設計界旗艦活動的支持。

  林鄭月娥指,瑞典在包括創科發展在內的多個範疇領導全球,期望兩地可加強交流,讓香港可以借鏡瑞典的經驗。她亦鼓勵更多瑞典企業包括初創企業到港營商及投資,利用香港毗鄰龐大中國內地市場的優勢,共同開拓商機。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十二月七日)上午在禮賓府與瑞典王子卡爾‧菲利普(右)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