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香港可熱切期待更好將來(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六日)在第十八屆香港論壇午餐會發表主題演說時表示,本屆政府會更積極有為,擔當「促成者」和「推廣者」的角色,推動香港發展。

  香港論壇為香港貿易發展局和環球香港商業協會聯盟合辦,今年吸引了超過三百五十位來自二十九個國家或地區的商界領袖參與。

  林鄭月娥說,香港底子豐厚,包括擁有「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並在多個領域的國際排名中名列前茅。她表示,香港今年首三季經濟表現出眾,在港的內地及海外企業數字上升,外圍環境亦向好,然而香港並不會滿足於現狀。她會領導政府積極有為,透過加強對外聯繫、鞏固傳統產業、發展新興產業、改善營商環境及提升市民生活質素等多方面措施,推動香港經濟發展,並將香港建設成更宜居的城市。

  她感謝環球香港商業協會聯盟多年來對香港經濟發展的貢獻,並表明特區政府會繼續聆聽各界意見,以具體行動迎接大家熱切期待的更好將來。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