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鐵路博物館周日舉辦同樂日
**************
  香港鐵路博物館星期日(十二月十日)舉辦同樂日,透過多項精彩節目,讓市民認識香港鐵路的歷史。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同樂日節目豐富,其中「司機話當年」分享會邀請退休火車司機分享昔日駕駛火車的有趣軼事,而「茶韻和風」巡迴音樂會則讓市民在悅耳悠揚的音樂中了解品茶文化。市民更可在照相角與館中著名展品「51號柴油電動機車」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文物修復辦事處亦會在當日舉行分享會,與市民分享在展示和修復鐵路文物時面對的挑戰。

  同樂日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鐵路博物館策劃,於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舉行。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fun-day.html,或致電2653 3455查詢。

  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大埔墟祟德街13號。
 
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