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赴海口出席三地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十二月三日)率領代表團啟程到海口,出席明日(十二月四日)由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內地、香港、澳門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

  會議為來自內地、香港和澳門的高層醫療和衞生官員及專家提供平台,就當前的醫療及公共衞生議題交換意見及分享經驗。
 
  陳肇始教授明日在聯席會議開幕儀式上致辭,三地並會就「大灣區內健康合作」、「人口老齡化」、「科研合作」及「康復服務策略及發展」四大議題進行討論,以及於會上簽署有關健康老齡化培訓交流的合作安排。

  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醫生、食物及衞生局副秘書長(衞生)1陳偉基、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和醫管局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
 
  陳肇始教授於十二月五日返港。在她離港期間,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將署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2017年12月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