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大埔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大埔區,為區內一個藝術中心項目主持動土儀式,並參觀一所中學,以及與大埔區議員和地區團體會面。

  劉江華在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副主席黃碧嬌和署理大埔民政事務專員李佳盈陪同下,首先為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大埔區)-「改裝大埔官立中學作藝術中心」主持動土儀式。項目工程主要將樓高六層的前大埔官立中學校舍改裝成藝術中心,為社區提供更完善的藝術空間及設施,包括多用途活動室、音樂排練室和舞蹈室。同時,藉着吸引具規模的藝術表演團體進駐,為社區提供高水平的藝術培訓和表演,從而推動大埔區的藝術發展。工程預計明年第四季完成。
 
  劉江華繼而前往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參觀校內的康體設施。該中學是區內其中一所參與「開放學校設施推動體育發展計劃」的學校。計劃為公營學校提供額外資助,以鼓勵學校向體育團體開放學校設施及提升校園體育文化。
 
  劉江華其後與大埔區議員和地區團體會面,就多項地區及社會事務交換意見。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到訪大埔區,為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大埔區)-「改裝大埔官立中學作藝術中心」主持動土儀式。其他主禮嘉賓有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右)和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博士(左)。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二)今日(十一月三十日)下午訪問大埔區時參觀中華聖潔會靈風中學,並與學生傾談。旁為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左一)。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大埔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旁為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到訪大埔區,與地區團體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交換意見。圖示劉江華(前排左五)與地區團體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