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區政府駐山東聯絡處遷址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山東聯絡處(聯絡處)今日(十一月三十日)遷入其長期辦公室運作。
   
  聯絡處主任王諾君說:「長期辦公室的裝修工程已經完成。遷入新辦公室後,聯絡處將更全面地推展各項工作。」
   
  聯絡處隸屬香港特區政府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於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開始運作,旨在加強香港特區政府與山東省各級政府的聯繫,促進香港與山東省的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舉辦活動推廣香港各項優勢,並與在山東省生活、工作或求學的香港人及團體保持聯繫,以及支援當地港人港企。
   
  聯絡處的長期辦公室位於中國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26號世茂國際廣場A座11樓1117室(電話號碼:(86 531)8880 7137;傳真:(86 531)8880 9129;電郵:sdlu@sheto.gov.hk;及網址:www.sheto.gov.hk)。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