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獲再度委任
**************
  政府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鄭啟華為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執行董事,任期一年,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說:「鄭啟華先生具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熟悉市建局的整體運作,在制訂市建局各項政策框架和執行上,特別是在樓宇復修的範疇,擔當重要角色。我們期待與他繼續緊密合作,進一步推動市區更新工作。」

  鄭啟華在二○○二年加入市建局為法律顧問,在該局成立初期協助機構奠下良好基礎。他在二○○七年擔任法律事務總監,二○一二年出任企業及法律事務總監,二○一四年一月獲委任為市建局執行董事,並在二○一六年七月起出任執行董事(營運)一職,負責協助市建局行政總監制定及推行樓宇復修計劃及策略、收購及遷置、工程及合約,以及法律事務等事宜。
 
 
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