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到訪北區(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一月廿九日)到訪北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並參觀建造業議會上水訓練中心。

  陳茂波早上先與北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的意見,並就社區關注的議題作深入交流。

  其後在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及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等人陪同下,陳茂波到建造業議會上水訓練中心參觀,並與學員交流。

  陳茂波表示,香港未來有多項大型基建工程項目陸續開展,根據建造業議會預計,未來十年每年公私營整體工程將超過2,500億元,相信行業未來對人手需求仍然相當懇切。他寄語學員努力裝備自己,為業界及社會建設出一分力。

  他說,政府會繼續和建造業議會攜手合作,採取多管齊下措施,加強培訓技術工人,吸引更多新人入行,以及提升業界生產力。

  建造業議會上水訓練中心是建造業議會在全港設立的三間訓練中心之一,現時免費為約500名建造業從業員及有志投身建造業的人士提供不同的訓練課程,學員受訓期間亦會每月獲發津貼。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與北區區議員會面。出席會面包括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右)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左)。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參觀建造業議會上水訓練中心,觀看學員接受訓練。陪同參觀包括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右三)、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右五)及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右二)。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參觀建造業議會上水訓練中心。圖示陳茂波(第二排右八)與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第二排右五)、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第二排右二)、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第二排左五)及學員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建造業議會主席陳家駒(右一)陪同下參觀建造業議會上水訓練中心,並與學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