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房屋委員會推出流動應用程式(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十二月十三日推出首個為公屋租戶而設的流動應用程式「房署資訊通」。
 
  房委會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表示,「房署資訊通」流動應用程式的不同服務將會分階段推出。首階段的服務範圍包括查租及交租服務。公屋租戶在十二月十三日開始,可隨時隨地透過「房署資訊通」享用以下服務:

* 透過程式提供的二維碼,在7-Eleven、OK便利店、華潤萬家超級市場或VanGO便利店繳交租金;
 
* 查閱租金的狀況和最近六個月內的交租紀錄;
 
* 透過全球定位系統功能,搜尋附近可交租的屋邨辦事處、便利店和超級市場;
 
* 自設繳交租金提示;及
 
* 接收房委會最新租金政策的資訊。

  為鼓勵公屋租戶下載及使用「房署資訊通」流動應用程式,房委會將在二○一七年十二月至二○一八年四月期間舉辦多項推廣活動,其中包括在十一月底前已在房委會網頁預先登記的公屋租戶,可於十二月一日至十日期間優先下載「房署資訊通」並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面值港幣50元的超級市場禮券(名額100名);及在推廣期間,為所有已登記的租戶舉辦多項抽奬活動。

  「房署資訊通」流動應用程式可於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該程式支援Android (4.4或以上版本)及Apple iOS (9.0或以上版本)平台。已登記房委會「電子服務」帳戶的公屋租戶,在下載程式後可以使用相同的帳戶登入「房署資訊通」。「房署資訊通」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連結亦已載列於房委會/房屋署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十二月十三日推出首個為公屋租戶而設的流動應用程式「房署資訊通」,圖為模擬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