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魔幻舞影》為觀眾帶來結合魔術與舞蹈的盛宴
*********************
  艾美獎提名導演米高.郎迪拉與舞者安東尼.斯特列特攜手創作的《魔幻舞影》將於十二月及明年一月在香港上演。魔術配以舞蹈,必令觀眾大開眼界。

  郎迪拉與斯特列特於二○一一年攜手合作的《凱爾特幻術》廣受觀眾歡迎,從而由該劇衍生出全新製作《魔幻舞影》。節目是結合多種舞蹈包括百老匯、踢躂舞、社交舞、爵士舞、凱爾特舞蹈,以及歌唱與魔術的大型表演。

  節目藝術總監郎迪拉於二○一一至一二年在百老匯演出的《大河之舞》擔任主音,其聯合製作的電視特輯《凱爾特以外》獲艾美獎兩項提名。他曾於愛爾蘭音樂大獎獲選為「愛爾蘭最佳男高音」,亦為多項大型歌舞演出擔任創作總監和聯合監製。

  身兼節目編舞與首席舞者的斯特列特,是米高.佛萊利《舞王》的首席舞者。他少年時開始學習魔術及愛爾蘭舞蹈,二○一一年推出結合舞蹈與魔術的作品《凱爾特幻術》,於過去五年在澳洲與新西蘭巡迴演出,大獲好評。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一月一日(星期一),下午三時
元朗劇院演藝廳

  《魔幻舞影》是康樂及文化事務主辦的「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票價由一百五十元至二百八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和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391.html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