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舉辦第十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
******************

  民政事務局明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和十一月二十九日將舉行「第十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十個亞洲國家的文化部長和高層官員將參與論壇,以「文化承傳 連結多元」為主題交流意見。

  民政事務局自二○○三年起舉辦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藉此促進區內文化合作,讓與會者交流良方善策,以及推廣文化藝術。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和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踏入第十屆,今年籌辦的活動為期兩天,並有首次參加論壇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內地省市和澳門的高層文化代表參與。

  論壇的重點活動是「亞洲文化部長座談會」,讓與會者就推廣文化藝術發展的政策和措施,交流意見和分享經驗。論壇期間並會舉行兩場有關青年、科技和文化發展的專家會議。

  國家文化部部長雒樹剛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將在座談會中致辭,其他參與會議的文化部長或其代表亦會逐一發言。

  如欲取得更多有關亞洲文化合作論壇的詳情,請瀏覽網頁www.accf.org.hk



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