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西區區議會補選最後投票率(附圖)
*****************
  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及東華選區補選的投票於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結束。截至晚上十時三十分,山頂選區5 327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1 780人投了票,投票率為33.41%;東華選區5 084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1 973人投了票,投票率為38.81%。(請注意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山頂選區的兩個投票站分別設於香港公園體育館和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東華選區的兩個投票站則分別設於聖公會聖馬太小學和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四個投票站由上午七時三十分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設於跑馬地警署的專用投票站亦由上午七時三十分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供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山頂選區或東華選區選民投票。

  三個設於懲教院所的專用投票站亦開放予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山頂選區或東華選區選民,供他們在所處的院所內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右)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在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補選設於香港公園體育館的點票站倒出票箱中的選票。
選舉管理委員會委員陸貽信資深大律師(左二)昨晚(十一月二十六日)巡視中西區區議會東華選區補選設於聖公會聖馬太小學的點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