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西區區議會補選投票率(截至下午四時三十分)
**********************
   截至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四時三十分,中西區區議會補選山頂選區5 327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979人已投票,投票率為18.38%;東華選區5 084名已登記選民中,共有1 191人已投票,投票率為23.43%。(投票人數只供臨時參考之用。)
   
  山頂選區的兩個投票站分別設於香港公園體育館和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東華選區的兩個投票站則分別設於聖公會聖馬太小學和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四個投票站會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設於跑馬地警署的專用投票站會開放至晚上十時三十分,供被執法機關(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山頂選區或東華選區選民投票。
   
  懲教院所內已設立三個專用投票站,供被懲教署囚禁或還押的山頂選區或東華選區選民在其所處的院所內投票。基於保安理由,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