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表揚業界精英(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主辦的「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7」頒獎典禮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舉行,150多個表現傑出的承辦商和前線工友獲表揚。

  是項活動旨在嘉許在房委會項目中表現出色的承辦商、監督人員、施工團隊及前線工作人員,並鼓勵他們不斷在科技應用及工藝水平上尋求創新與突破,以提升公共房屋的建造及保養維修服務水平為目標。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應耀康在頒獎典禮上表示,要達致未來十年的公營房屋供應目標,興建二十八萬個單位,除了要盡力爭取多些土地,房委會同時需要建造業界的積極參與,共同面對未來興建公屋的挑戰。
 
  他續說,至於現有約180個公共屋邨,房委會有賴保養維修工程業界,為樓宇翻新保養,不斷改善屋邨的居住環境。
 
  今屆頒獎典禮頒發的153個獎項,經由房委會聯同多個合辦機構代表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嚴格審核,評審準則包括工程質素、工藝水平、環境保護、職業安全健康、誠信道德、夥伴合作及顧客服務等各個方面。

  是項活動的合辦機構包括香港建造商會、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建造業總工會、建築地盤職工總會、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香港電梯業總工會、勞工處、職業安全健康局、建造業議會及職業訓練局。

  獎項詳情稍後上載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另外,介紹得獎者及項目的展覽,將由十二月二日至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十時三十分),在油塘大本型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觀。
 
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4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應耀康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7」頒獎典禮上感謝業界的貢獻,並鼓勵他們以創新思維迎接未來挑戰。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應耀康(中)、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馮宜萱(右一)、房屋署副署長(屋邨管理)黃麗冰(左一)與合辦機構代表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主持「優質公共房屋建造及保養維修大獎2017」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