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至周日於掃桿埔及銅鑼灣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於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宗教活動,由下周三至周日(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三日)在掃桿埔及銅鑼灣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 於活動開始前,介乎禮頓道與棉花路之間的一段加路連山道及介乎新寧道與開平道之間的一段希慎道西行會因應實際情況而封閉;

* 於活動結束時,加路連山道、棉花路及東院道會因應實際情況而封閉,以配合參加者離開大球場,直至人群散去及道路重新開放通車為止;

* 於封路期間,城巴路線第5B號、新巴路線第8H號、專線小巴路線第14M、26和30號,以及居民巴士路線第HR51號需要臨時改道行走;

* 新巴路線第2R及8R號,以及過海路線第117R號於活動完結後分別提供由香港大球場開往耀東邨、小西灣及旺角的服務;及

* 在封閉道路地區內的路旁泊車位及停車場會暫停使用。

  運輸署預計掃捍埔及銅鑼灣一帶的交通將會顯著擠塞。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需前往該區,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並留意相關服務的改道安排,以及車站位置的變動。

  警方會視乎實際交通情況,或會實施其他臨時交通及運輸措施,包括道路封閉、交通改道、更改及暫停公共運輸服務。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