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荃灣用地
*************
  地政總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一七至一八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新界荃灣馬角街的荃灣市地段第428號的用地。招標將於十二月一日開始,截標日期為十二月二十九日。

  荃灣市地段第42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72.9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業;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藝術工作室以純粹用作繪畫、雕塑、陶藝及其他藝術畫和藝術品等創作的工作場地;洗衣、乾洗、剪裁或貨物修理工場;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以及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1,246平方米及18,742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招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十二月一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人士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供公眾人士索取和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