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與教育局合辦青少年書信寫作比賽
*******************

  為響應萬國郵政聯盟第47屆國際少年書信寫作比賽,香港郵政與教育局合辦青少年書信寫作比賽,題目為「如果你是一封穿越時間的信,你希望向讀者傳達甚麼信息?」。

  萬國郵政聯盟是聯合國專門機構,於一八七四年成立,為世界各地郵政機關的重要合作平台。香港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與萬國郵政聯盟事務。自一九七一年起,萬國郵政聯盟每年舉辦國際少年書信寫作比賽,旨在鼓勵青少年透過書信抒發感情和與人分享感想。

  為配合萬國郵政聯盟第47屆國際少年書信寫作比賽,香港郵政連同教育局舉辦香港地區賽事,獲選的一份作品會參與國家郵政局的全國評審,有機會被挑選代表中國與其他萬國郵政聯盟成員的參選作品競逐國際獎項。

  香港地區賽事參賽者必須為十五歲以下於香港就學的中學生。參賽作品以中文及書信形式撰寫,字數以1 000字為限。比賽截止日期為二○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參賽表格及詳情可於香港郵政網址www.hongkongpost.hk下載。如有查詢,請電郵至upu_letter_writing@hkpo.gov.hk。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