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本周六於港島區舉行的公眾遊行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港島區舉行的公眾遊行,本周六(十一月二十五日)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由下午約二時三十分起,於銅鑼灣、灣仔、金鐘及中環的部分主要道路(如怡和街、軒尼詩道、金鐘道及夏慤道等)的行車線會間歇性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恢復正常為止;
*由下午約二時三十分起,港島區共四十六條巴士路線及七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分階段臨時改道行走,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恢復正常為止;及
*由下午約三時三十分起,專線小巴路線第22及22S號會暫停服務,而專線小巴路線第22X號會因應乘客需求加強服務,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恢復正常為止。

  運輸署預計銅鑼灣、灣仔、金鐘及中環一帶的交通將會顯著擠塞。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車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前往該區,應提早計劃行程路線及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以免延誤,並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請留意相關服務的改道安排,以及車站位置的變動。

  警方會視乎實際交通情況,或會實施其他臨時交通及運輸措施,包括道路封閉、交通改道、更改及暫停公共運輸服務。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