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島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實施特別交通措施,配合星期六(十一月二十五日)於港島舉行的一項遊行活動。

封路
--

  下列道路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開始實施間歇性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告士打道;
- 糖街;
- 怡和街;
- 渣甸街西行線;
- 登龍街;
- 寶靈頓道北行線;
- 堅拿道西北行線;
- 介乎白沙道與軒尼詩道的利園山道;
- 啓超道;
- 軒尼詩道西行線;
- 金鐘道;
- 樂禮街;
- 愛丁堡廣場的東面路段;
- 近香港大會堂的干諾道中東行線;
- 介乎樂禮街與紅棉路的夏慤道支路西行線;
- 夏慤道支路西行的掉頭支路; 
- 介乎添華道與愛丁堡廣場的夏慤道東行線;及
- 如有需要,花園道天橋右一線。

交通改道
----

  下列改道措施將於下午三時三十分開始實施,直至人群散去及交通回復正常為止:

- 沿夏慤道西行的車輛不准駛入夏慤道支路西行地面道路,及須直駛往夏慤道天橋西行;
- 沿干諾道中東行的車輛不准駛入夏慤道東行地面道路,及須直駛往夏慤道天橋東行;
- 沿花園道北行的車輛不准駛入夏慤道東行及添華道北行,及須左轉入琳寶徑西行或掉頭往紅棉路南行;
- 沿夏慤道西行往金鐘道東行的車輛須改經夏慤道天橋西行及美利道南行;及
- 沿干諾道中東行往金鐘道東行及紅棉路南行的車輛須改經夏慤道天橋東行、告士打道東行、分域街北行、分域碼頭街西行、分域碼頭街天橋西行、夏慤道天橋西行及美利道南行。

  道路封閉期間,車輛將可能被禁止離開位於遊行路線沿途的停車場。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