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可持續發展基金接受申請
***********
下稿代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發出: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委員會)現邀請團體或個人,就提升市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知及鼓勵大眾實踐該概念的項目,申請撥款資助。

  委員會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說:「在這輪撥款資助申請,有助推展委員會因應在推廣可持續使用生物資源的公眾參與所提出的建議的項目,可獲特別考慮。這些項目包括旨在培養可持續使用生物資源的文化、促進消費者作明智選擇、推動企業採取最佳實踐模式,以及探討香港在可持續使用生物資源方面的行為轉變的項目。委員會亦歡迎其他與基金整體目標一致的申請。」

  優先範疇的詳情及申請表格已上載www.enb.gov.hk/tc/susdev/sdf。委員會鼓勵申請人電郵至sdf@enb.gov.hk提交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二日。

  此外,委員會十二月十一日會在九龍塘沙福道19號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簡介會,向有意申請的人士概述基金的詳情,以及預備申請時所須注意的事項,有意出席簡介會的人士請於十二月五日前向可持續發展基金秘書處登記。

  如有查詢,可致電3150 8166或電郵至sdf@enb.gov.hk與秘書處聯絡。

  可持續發展基金於二○○三年成立,旨在資助推行計劃以加深巿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並鼓勵市民在香港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至今,基金已處理十二輪申請,共批出六十七個資助項目,撥款共約六千九百萬元。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