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黑天使舞蹈劇場演出兒童舞劇《白色世界》
*******************
  荷蘭的黑天使舞蹈劇場十二月及明年一月來港演出《白色世界》,該節目是專為二至六歲兒童創作的舞蹈劇場。

  《白色世界》是一齣展現冬季不同面貌的感官舞劇。表演者透過舞蹈、戲劇、現場音樂和舞台設計,吸引兒童細看、聆聽及用心感受,帶領觀眾進行探索之旅。每場演出後,表演者還會教授「冬日之舞」,與觀眾一起體驗舞蹈的樂趣。

  黑天使舞蹈劇場於二○○六年在荷蘭鹿特丹成立,由來自德國的達格瑪.徹卡出任藝術總監,她經常邀請不同的客席舞者合作演出,其作品結合舞蹈、動作、戲劇和雜技等多種元素。除了製作兒童劇場作品,徹卡亦設計工作坊給兒童參與,讓他們從中認識自己,發揮想像力和創意。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
十二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票價:二百元

一月一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
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
票價:一百八十元

  《白色世界》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388.html
 
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