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司司長結束北京訪問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訪京行程最後一天,繼續與相關中央部委官員會面,加強兩地合作。
   
  今早在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黃灝玄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一帶一路」)何麗嫦陪同下,陳茂波先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地區經濟司司長郭蘭峰會面,探討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工作,以及如何為香港企業和人才開拓更廣闊的市場和發展空間。
   
  下午,陳茂波一行聯同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主席唐家成先後與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王文斌,以及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中證監)主席劉士余會面。
    
  在與中證監的會面上,雙方就深化兩地資本市場互聯互通交換意見。陳茂波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推動市場發展,同時亦會加強金融監管,提升香港金融市場的質素和競爭力。
   
  陳茂波結束訪問,傍晚啟程離京返港。



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