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比利時隊伍參加香港「樂施毅行者2017」(附圖)
**********************************
  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的支持下,一支由四名毅行者組成的比利時隊伍Fairfoxes(成員包括隊長Danny Leysen,以及隊員Luc Guns、Rudi De Buyser 和 Patrick Vermeulen),在今年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於比利時樂施毅行者活動中籌得最多善款,贏得參加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在香港舉行的樂施毅行者的機會。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贊助舉辦二○一七年比利時樂施毅行者活動。首次毅行者活動於一九八一年在香港舉辦。當時,活動是作為駐港踞喀兵的一項訓練,其後於一九九七年由樂施會接辦,並為一項慈善籌款活動。參加者需透過頑強的鬥志及毅力去突破極限,以完成毅行,這充分體現出挑戰無限可能的香港精神。毅行者活動現時已成為備受歡迎的全球性籌款體育活動,分別在四大洲、九個國家舉行。
   
  為促進香港與比利時兩地的交流,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香港樂施會、國泰航空和香港青年旅舍協會,聯合贊助這支於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比利時貝華倫市舉行的樂施毅行者活動中,籌得最多善款的比利時隊伍,參加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在香港舉行的「樂施毅行者2017」。 
   
  這支比利時隊伍Fairfoxes,於二○○八年首次參加在比利時舉行的樂施毅行者活動,並自此每年都踴躍參與。該隊伍的成員人數現已增至15人,他們都熱衷於透過遠足來籌款,以幫助減少世界各地的不平等和貧窮情況。他們隊員也有參加在其他國家舉行,合共 14 項毅行者活動。 

  隊長Danny Leysen表示,Fairfoxes 十分榮幸能來到這項活動的「發源地」參加香港樂施毅行者。他說:「我們為能夠參加香港毅行者活動而感到自豪,我們將盡其所能,希望亦能展現出香港青年在今年比利時毅行者活動中所表現的那份香港精神。」
   
  他補充說:「香港的多元及活力,尤其是其壯麗的大自然景色,令我們印象深刻。 我們肯定會鼓勵更多比利時遠足和戶外活動的愛好者來香港旅遊。毫無疑問,香港的麥理浩徑不僅極具挑戰性,而且景色壯麗。」
   
  今年八月,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支持20名20歲的香港青年到訪比利時,參與為期一星期的青年交流活動。其間,他們參加了在比利時舉行的100公里毅行者活動,並圓滿地完成了這項挑戰,充分展現出香港精神。
 
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的支持下,比利時隊伍Fairfoxes於八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在比利時舉辦的樂施毅行者活動中籌得最多善款,獲贊助參加在香港舉行的「樂施毅行者2017」。
在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的支持下,比利時隊伍Fairfoxes於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參加在香港舉行的「樂施毅行者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