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嶼山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大嶼山北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五歲男子死亡。

  上午約六時零五分,一名四十二歲男子駕駛的士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至近欣澳時,據報撞到由一名六十四歲女子駕駛的私家車。該輛私家車停下,被一輛由一名五十五歲男子駕駛之的士從後撞到。該輛私家車其後再與另一輛由一名四十一歲男子駕駛之的士及一輛由一名四十二歲男子駕駛的中型貨車相撞。

  該名五十五歲男的士司機頭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仁濟醫院後於上午七時十六分證實死亡。該名六十四歲女私家車司機、四十二歲男的士司機、四十一歲男的士司機及其五十八歲女乘客受輕傷,清醒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

  該名四十二歲男的士司機及六十四歲女私家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該名女私家車司機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十二月上旬向警方報到;而該名男的士司機現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三四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