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姚珏天才音樂學院周年音樂會2017」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出席「姚珏天才音樂學院周年音樂會2017」致辭全文:

姚校長(姚珏天才音樂學院校長姚珏)、各位嘉賓、各位家長、各位導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很高興今天獲邀出席「姚珏天才音樂學院周年音樂會2017」,與在座各位分享學院師生於過去一年在音樂方面耕耘的成果。

  姚校長於二○○一年創辦姚珏天才音樂學院,旨在推廣音樂教育、培育年輕新一代成為傑出演奏家和促進香港的音樂文化發展。一直以來,學院除了提供優質和多元化的課程外,亦為學員安排本地和海外的公開演出,一方面讓學員累積寶貴的演出經驗,增強自信;另一方面則有助他們切磋互礪,擴闊視野,足見學院為扶植人才付出了不少努力和心血。

  時至今日,學院昂然踏入15周年,已發展成為本地一所有規模的音樂教育機構。多年來,姚校長和她的音樂教學團隊苦心栽培音樂精英,發掘了不少才華橫溢的本地音樂家,成績有目共睹。

  青少年是社會未來的棟樑,因此,政府一直致力青年發展工作,透過推出不同政策和提供資源,培育他們成為德智兼備的新一代。誠然,政府的政策還有賴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才得以順利推行。在此我謹向姚珏天才音樂學院致意,感謝學院在推廣音樂教育方面,一直不遺餘力,貢獻良多。我深信,學院定必繼往開來,精益求精,繼續以音樂回饋社會。

  最後,我祝願各位同學盡展所長,並祝今天的音樂會演出成功,在座各位生活愉快。多謝大家。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4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