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六十五周年紀念會操今日舉行(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灣仔修頓遊樂場舉行民眾安全服務隊六十五周年紀念會操,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主持檢閱儀式。除民安隊隊員和少年團員外,來自各政府部門的代表和內地及海外的嘉賓亦應邀出席,一同慶賀民安隊成立六十五周年。

  這次會操陣容鼎盛,超過五百名來自民安隊各個區域及單位的成員和少年團員參與。民安隊樂隊、民安隊少年團單車表演隊及民安隊聯誼會興趣小組(太極及樂唱團)亦參與表演。

  過去六十五年,志願的民安隊隊員一直本着「救急扶危、服務社會」的精神,努力為香港市民服務,例如管理越南船民營達二十五年之久;於二○○三年沙士疫症爆發期間,協助管理檢疫隔離中心;在二○○八年奧運及殘疾人奧運馬術比賽維持秩序;二○○九年參與人類豬型流感檢疫隔離中心管理工作;以及在颱風襲港,或發生水災、山火及山嶺意外時即時提供緊急服務。
 
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灣仔修頓遊樂場出席民眾安全服務隊六十五周年紀念會操時檢閱會操隊伍。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樂隊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民安隊六十五周年紀念會操中表演。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少年團單車表演隊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民安隊六十五周年紀念會操中表演。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灣仔修頓遊樂場舉行民安隊六十五周年紀念會操。圖示參與人士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