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境局局長在波恩出席聯合國氣候大會高級別會議(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六日)在德國波恩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氣候變化大會)的高級別會議。

  黃錦星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與高級別會議,並聽取中國代表團團長暨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宣讀國家宣言。

  會後,黃錦星參觀由其他公約締約方所設的展館。

  黃錦星將於今日稍後(波恩時間十一月十七日)啟程回港,並在明日(十一月十八日)抵港。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六日)在德國波恩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高級別會議,並聽取中國代表團團長暨中國氣候變化事務特別代表解振華(右一)宣讀國家宣言。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六日)在德國波恩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並參觀由其他公約締約方所設的展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