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局局長在波恩氣候變化大會「中國角」主持香港討論環節(附圖)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昨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五日)在德國波恩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締約方大會第23屆會議(氣候變化大會)「中國角」主持香港討論環節,闡述香港應對氣候變化的工作。

  黃錦星在香港討論環節發言時表示,氣候變化是跨界別、跨領域的議題,對全球社會經濟及文化均有深遠影響,香港作為地球村一分子,自當義不容辭,積極採取行動應對。他概述《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30+》所臚列的應對氣候變化工作,包括在減緩、適應及應變方面的行動,又提到政府積極呼籲香港社會各界支持藍圖,為未來建構優質、低碳和可持續的社會共同努力。

  在主持香港討論環節前,黃錦星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氣候變化大會高級別會議的開幕式。

  黃錦星今日(波恩時間十一月十六日)會繼續出席氣候變化大會高級別會議。



2017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