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油尖旺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到訪油尖旺區,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和地區需要,並參觀區內為少數族裔人士而設的服務中心和青年設施。

  羅智光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副主席黃舒明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陪同下,首先與該區區議員見面,就區內發展和社區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羅智光接着到訪位於油麻地的HOME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了解中心如何協助少數族裔人士融入社區生活。他又與中心的少數族裔青年員工和參加彩繪班的少數族裔婦女交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羅智光隨後前往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了解中心提升青年就業技能的服務。他聆聽中學生分享他們學習製作創意手工藝品的經驗,又品嘗烹飪班學員沖調的咖啡。

  羅智光欣悉中心為青年人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協助他們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潛能。他勉勵這些青少年努力裝備自己,並說現屆政府會致力做好與青年「三業三政」相關的工作,即關注青年的學業、事業及置業,以及鼓勵青年議政、論政及參政。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到訪油尖旺區。圖示羅智光(右)與油尖旺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發展和社區關注事項交換意見。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一)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參觀位於油麻地的HOME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與中心的少數族裔青年員工交談,了解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後排右三)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後排右二)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後排左三)陪同下,參觀HOME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與少數族裔婦女一起參與彩繪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到訪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圖示羅智光(右)在中心製作創意手工藝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五日)在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左二)陪同下,到訪東華三院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品嘗烹飪班學員沖調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