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秀茂坪謀殺案
******
  警方正調查昨日(十一月十三日)在秀茂坪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二十五歲非華裔男子死亡。

  昨日晚上約十一時○四分,警方接報指三名男子在牛頭角道一遊樂場受傷。

  警方趕赴現場,發現兩名二十五歲非華裔男子受傷。其中一名男子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另外一名男子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聯合醫院治理,於晚上十一時四十七分證實死亡。

  另外一名二十三歲非華裔男子則自行乘坐的士前往聯合醫院,其後轉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初步調查顯示,死者及傷者於現場被七至八名男子以刀及鐵通襲擊,涉案男子事後離開現場。

  警方在案發現場檢獲一支鐵通,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其後在黃大仙拘捕兩名分別為三十九歲及二十六歲的非華裔男子涉嫌謀殺。他們現正被扣留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稍後將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東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正積極調查該宗案件。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二七七二 六二七一或九四六○ ○四五六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