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研究動物權益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視察西貢牛隻遷地(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研究動物權益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前往西‍貢創興水上活動中‍心和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參觀,以了解流浪牛隻遷‍移地的生態環境和「牛路坑」的設置。

  在食物及衞生局和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的代表陪‍同‍下,議‍員首先前往西貢創興水上活動中心,親身了解牛隻遷移地的生態環‍境。議員其後於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實地視察「‍牛路坑」——設‍於路面以限制牛隻於特定範圍內的裝置。

  視察期間,議員聽取了漁護署代表簡介處理流浪牛方面的工作,包括「捕捉、絕育、搬遷」計劃的實施情況等。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蔣麗芸、委員葛珮帆、朱凱廸和劉國勳。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研究動物權益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一月十四日)視察西貢創興水上活動中心,了解流浪牛隻遷移地的生態環境。
立法會研究動物權益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在食物及衞生局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的代表陪同下,在西貢創興水上活動中心了解政府處理流浪牛的工作。
立法會研究動物權益相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十一月十四日)視察設置於香港外展訓練學校路面的「牛路坑」,了解該裝置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