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護士齊齊接種流感疫苗(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為鼓勵前線醫護人員接種流感疫苗,醫院管理局(醫管局) 護理總行政經理潘恩榮今日(十一月十三日)聯同香港護士協會(護協)主席、立法會議員李國麟教授,到明愛醫院病房探訪前線護士,呼籲他們及早注射季節性流感疫苗,為迎戰冬季流感高峰期做好準備。兩人並以身作則,即場接種疫苗。

  醫管局配合政府的防疫注射計劃,已於十月二十五日開始為合資格的人士注射季節性流感疫苗,今年更特別與護協合作舉辦一系列活動,鼓勵護理同工齊齊打流感針,保護自己、家人和病人。至今已為一萬四千八百多名前線員工接種疫苗,較去年同期人數上升逾7%,各醫院聯網會繼續透過不同措施鼓勵和呼籲員工接種疫苗,包括派出流動打針隊、舉辦流感疫苗教育講座、設置流感疫苗注射站等。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護理總行政經理潘恩榮(左一)和香港護士協會主席兼立法會議員李國麟教授(左二)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明愛醫院職員疫苗注射站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醫院管理局護理總行政經理潘恩榮(後排右二)和香港護士協會主席兼立法會議員李國麟教授(後排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在明愛醫院職員疫苗注射站與護理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