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亞裔藝采2017」周日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亞裔藝采2017」將於星期日(十一月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帶來富民族色彩的歌舞表演和藝穗活動,展現亞洲的多元文化。歡迎參加,免費入場。

  參與今年活動的亞洲國家及地區包括柬埔寨、印度、印尼、伊朗、日本、韓國、科威特、老撾、尼泊爾、菲律賓、沙特阿拉伯、斯里蘭卡、泰國、澳門和香港。

  節目當日不同地區的亞裔人士會送上充滿民族風情的表演,包括韓國及日本傳統敲擊及鼓樂、印度寶萊塢與古典舞,還有柬埔寨、印尼、老撾、尼泊爾、菲律賓、斯里蘭卡及泰國等地的傳統民族歌舞表演;香港及澳門的藝團亦會參與演出,分別帶來英歌舞、雙節棍及葡萄牙土風舞表演。

  大會亦安排多項周邊活動,包括不同地區的傳統工藝品、服飾及美食展示,還有竹樂器工作坊及武術示範等,讓市民親身體驗不同地區的風俗和文化。當日更設有「試咪教室」,讓市民嘗試參與廣播的樂趣。

  如欲查詢「亞裔藝采2017」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asianethnic/aecp2017.html或致電2591 1340。
 
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亞裔藝采2017」星期日(十一月十九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帶來富民族色彩的歌舞表演和藝穗活動,展現亞洲的多元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