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宴請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晚(十一月十二日)在禮賓府宴請訪港的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及香港設計中心主席嚴志明教授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Linda Dessau訪港,並出席明天在香港舉行的第九屆世界華人經濟峰會。她對兩人繼二○一五年後再次見面,表示非常高興。林鄭月娥在二○一五年以政務司司長身分訪問澳洲期間,獲Linda Dessau在總督府熱情接待;同年Linda Dessau官式訪問香港時,林鄭月娥亦曾在政務司司長公館設宴款待,並陪同她一同參觀元創方。

  林鄭月娥表示,自上次見面後,香港與維多利亞州積極開拓在設計方面的合作項目。其中,香港設計中心今年五月與維多利亞州政府簽訂備忘錄,落實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為香港「設計營商周2018」的夥伴城市,是這個設計界的盛事首次夥拍一個南半球城市。該活動將加強香港與墨爾本的商界和設計界的合作,共同推廣香港與墨爾本的設計。

  林鄭月娥欣悉作為「設計營商周2018」的準備工作之一,維多利亞州將在下月舉行的「設計營商周2017」期間舉行展覽。她對香港與維多利亞州的合作充滿期待,深信可推動兩地設計業及其他創意工業發展,為年青人提供發展空間,並成為經濟增長的動力。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2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今晚(十一月十二日)在禮賓府宴請訪港的澳洲維多利亞州總督Linda Dessau(左三),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右二)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