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日消費優惠活動下星期日舉行
***************

  下星期日(十一月十九日)為「長者日」,為了向長者表達關懷和敬意,社會福利署(社署)籌辦「長者日消費優惠」活動,邀請本地飲食及零售業界於當日為長者咭持有人提供特別折扣和優惠。

  社署發言人表示,得到業界的踴躍支持,至今已有超過1 200間來自全港十八區的食肆和零售店鋪參與活動,在當日向長者咭持有人提供九折以上或其他形式的優惠。參與的商戶會於當眼處張貼相關宣傳海報(見附件),方便長者識別。

  社署自一九九四年起推行「長者咭計劃」,旨在推廣尊敬和關懷長者的訊息,並透過印發長者咭予六十五歲或以上合資格的香港居民,方便他們享用政府部門、公共機構及商號提供的優惠或折扣。計劃自推行以來,深受社會各界人士歡迎,社署至今已發出逾182萬張長者咭,而現時參與計劃的商號及機構亦已超過2 500間,包括8 000個零售點或分店,為長者提供多項優惠。

  有關「長者日消費優惠」活動詳情及參與食肆和商鋪的資料,可於「長者咭計劃」手機應用程式下載或瀏覽社署網頁:www.swd.gov.hk

  如有進一步查詢,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52 2846或2152 2847與長者咭辦事處聯絡。



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