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十一月十日)晚上就立法會通過《行政長官2017年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署理行政長官:三十一個多小時的辯論剛剛完結,我想在這裏說幾句說話。首先,多謝支持我們。今次辯論,議員以大比數通過,這是我們很欣慰的。但我們一定會繼續以誠懇、謙卑、務實的態度與立法會加強聯繫。特別是那二百五十一項新措施,我們未來的工作會相當重、工作量很大,但我們一定會爭取時間盡快落實,一些利民、惠民和方便營商的所有措施,我們都希望能落實。

  過去三日的辯論氣氛,整體我覺得是祥和的,以及運作暢順。多謝議員大家很合作,我希望這是一個好開始,亦希望大家在互諒互讓的情況下,我們能夠可以推進在立法會連串的工作,是要大家一起合作去做。我想多謝大家,也辛苦了傳媒朋友。多謝。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59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署理行政長官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