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招標承投在選定的主要幹道安裝交通探測器的合約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日)為在選定的主要幹道安裝交通探測器及相關的運作和維修保養服務合約招標(合約編號:TD 57/2017)。

  合約包括兩部分:

*工程包括設計、供應、運送、安裝、測試和校驗大約550個在選定的主要幹道上的交通探測器及相關系統,包括交通探測器電源管理系統、無線數據通訊系統,以及用於融合及發放交通數據的中央電腦系統;及

*為完成的工程提供為期八年的運作及維修保養服務。

  工程預計於二○一八年四月展開,約需三十二個月完成。

  運輸署已委託艾奕康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工程。有意投標者可向該公司(地址:香港沙田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新城市中央廣場第2座8樓)索取投標文件。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招標公告詳情已載於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tender_notices/tender_notices/index.html)。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22 8550與艾奕康有限公司聯絡。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0分